吃什么没关系,喝的是菠萝啤就行

喵言喵语

系置顶的自我介绍!

俺也来搞个自我介绍xx


 

本喵是王马葡萄芬达喵ww本名是果にや,翻译过来就是果喵ww别名有蟹柳和沙拉酱ww都是喜欢吃的东西w喜欢咋叫咋叫就行xx

以及@浮游动物 这是俺老婆俺拉出来炫耀炫耀
 



 

主混的圈子是dr/drrr/音乐/游戏圈,有自己的人设和oc!是个超级人设厨!有很多图和表情包但是一般不在lof上发,来找我共养oc或者oc互动也大欢迎!三次元只喜欢羽生结弦,只要不过多涉及三次元都可以来找俺聊!本喵很好聊的ww就是很怕生xx也很怕主动找别人聊天,所以如果有人愿意主动找我聊天就好了!!什么都可以的闲聊也行!如果我没事找事找你聊天证明我真的特别喜欢你了!!还有的情况是很喜欢但是不敢说话x


 



 

cp的话只要是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相关的都吃,主要吃最王最xx偏爱黑吃黑!目前在肝的有几张画和几篇文xx如果愿意来催我肝粮或者讨论产粮的话我会很开心的!!虽然最近备考很忙xx


 



 

特别提醒:俺是一位声音很像女生的男生!!虽然被认错性别我已经习惯了但是多了还是会有点烦的xx


 



 

雷点是bp/ky/mxm,有什么不喜欢我的点可以直接说的!我会改!但是不要偷偷的在心里讨厌我!可以吗?


 



 

总结就是想找愿意和我聊天的人聊天!!如果有人愿意和我连麦复习或者肝东西的就更好了!

评论(7)

热度(3)